市委统战部召开机关党委、工会联席会议

发布日期:2020-07-17 10:37 信息来源:市委统战部 浏览次数:

4月7日下午,市委统战部召开机关党委、工会联席会议,学习《2020年市直机关党的工作要点》,对2020年市委统战部机关党建、各支部年度工作安排和工会活动等有关事项进行专题研究。市委统战部机关党委班子各成员,各支部书记,机关工会有关负责人及机关妇工委、青年活动小组成员代表参加会议。

会上,与会人员一起学习了《2020年市直机关党的工作要点》,并对市委统战部今年党建和工会工作进行了研究部署。2020年,市委统战部将在市委领导和市直机关工委的指导下,紧扣“围绕中心、建设队伍、服务统战对象”核心任务,机关党建和工会方面主要开展四个方面工作:一是要坚持政治引领,强化思想政治建设;二是要立足服务大局, 彰显统战干部担当;三是要立足载体创新,提升机关党建生命力;四是要以从严治部为导向,打造风清气正的机关政治生态。

大家一致认为,要以创新党建模式为抓手,拓宽支部活动载体;以创新支部结对为契机,建强党建阵地;以提升群团活力为保障,展现机关干部队伍新面貌。通过机关党建带群建,进一步活跃机关党建氛围,凝聚干部职工力量,为全市统一战线工作的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的组织保障。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