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兴市委统战部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浙江考察重要讲话精神

发布日期:2020-07-17 10:32 信息来源:市委统战部 浏览次数:

4月3日下午,受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张仁贵委托,常务副部长刘君主持召开统战部机关全体人员会议,第一时间学习传达习近平总书记在浙江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省委常委会和市委常委会议精神。

会议指出

在当前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的关键时期,习近平总书记亲临浙江考察指导工作,具有深远意义。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思想深邃、内涵丰富,赋予了浙江“努力成为新时代全面展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优越性的重要窗口”的新目标新定位,并对我们统筹打好“两战”提出了一系列具有重大指导意义的新要求,为我们指明了方向、明确了目标定位。我们要坚持以“八八战略”为统领,一张蓝图绘到底,干在实处、走在前列、勇立潮头,在严抓疫情防控、实抓复工复产中,体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优越性,走在前列、争当示范,确保实现今年经济社会发展目标任务。

会议要求

全市统战系统要迅速掀起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的热潮,要迅速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按照市委的部署,统一开展好个人专题学习、党组织层层传达、各条线学习宣传贯彻。要结合今年市委统战部“11310”工作总体思路和实践,进一步理解把握市委张兵书记关于嘉兴要走在前列、作出示范,勇当“窗口”之中最精彩的板块的要求,力争在助推“示范区”建设和首位战略等中心工作中,贡献统战智慧和力量。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