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兴市召开党外知识分子工作交流会

发布日期:2020-07-17 10:53 信息来源:市委统战部 浏览次数:

4月10日,全市党外知识分子工作交流会召开,传达贯彻全省党外知识分子工作视频交流会议精神,部署2020年我市党外知识分子领域各项统战工作任务。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姚建新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通报了南湖新区CBD等8家第二批市级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实践创新基地名单并授牌。各地围绕2020年党外知识分子、新的社会阶层人士及归国留学人员统战工作重点任务先后交流发言。 

会上,姚建新充分肯定各地今年创新思路,并就深入贯彻落实全省党外知识分子工作视频交流会议精神,开创我市党外知识分子领域统战工作新局面提出意见。

   各县(市、区)委统战部、嘉兴经济技术开发区统战群团部、嘉兴港区党群工作部分管领导及职能科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