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兴市召开《政府工作报告》征求党外人士意见座谈会

发布日期:2020-07-17 10:49 信息来源:市委统战部 浏览次数:


4月9日下午,市委副书记、市长毛宏芳主持召开《政府工作报告》征求意见座谈会,就《政府工作报告》(征求意见稿)征求党外人士的意见与建议。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张仁贵,民盟市委会主委柴永强,民建市委会主委戴铭,民进市委会主委薛佳平,农工党市委会主委张永红,九三学社市委会主委马玉华,民革市委会专职副主委吕新建,致公党市委会专职副主委陈卫红,市工商联(总商会)副会长李永宪,无党派人士代表俞红平等参加会议。

党外人士在听取了《政府工作报告》(征求意见稿)起草情况和主要内容介绍后,认为《报告》总结2019年工作客观实在,部署2020年工作思路清晰、措施得力,是一份鼓舞人心的工作报告。大家还就全市经济社会发展,特别是群众普遍关心的教育、卫生、城市建设等一系列热点问题提出了建设性意见。

毛宏芳认真听取发言,仔细记录意见建议,不时与大家探讨交流,积极回应提出的具体问题和建议。毛宏芳向党外人士对政府工作的关心和支持表示衷心感谢,他说,召开座谈会,是征求意见,也是和大家沟通互动,为的是更好推动政府工作,更好提高政府行政水平。大家的意见建议都很好,有温度、有厚度、有深度、有广度,包含了很多真知灼见,希望工作报告起草组认真梳理归纳,吸收好、修改好、落实好大家的意见建议,努力使报告更能符合发展要求、更加顺应民心民意。

毛宏芳要求,政府工作要把握好当前国际国内形势,尤其要准确把握疫情新变化新特征,以更加精准更为务实更有力度的举措夺取“两手硬、两战赢”更大成效。要聚焦国家发展战略,坚定不移把全面融入长三角一体化发展作为引领和推动高质量发展的首位战略。要提升嘉兴高质量发展水平,聚力打造高能级城市平台、产业平台和科创平台。要紧扣群众关注关切,及时为群众排忧解难,不断提升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