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统战部召开多党合作理论研究座谈会

发布日期:2020-07-17 10:44 信息来源:市委统战部 浏览次数:

4月9日上午,市委统战部召开多党合作理论研究座谈会,省、市社会主义学院有关领导和专家学者参加会议,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张仁贵出席会议。

市委八届四次全体(扩大)会议上提出要加强对多党合作典范的研究,着力打造多党合作示范城市。去年,我市制定出台了《关于嘉兴建设多党合作示范城市的意见》,目标到2021年,建党百年前夕,嘉兴多党合作事业走在前列,再通过3-5年努力,建成全国多党合作示范城市。

会上,省、市社会主义学院有关领导和专家学者就《嘉兴多党合作示范城市建设蓝皮书》初步框架等内容进行了讨论研究。此书将从总报告、专题研究及嘉兴实践三个维度,全面展示嘉兴多党合作事业的发展和启示。

张仁贵部长指出,编印《嘉兴多党合作示范城市建设蓝皮书》是我市多党合作示范城市建设的一项重要工作,是展示多党合作示范城市理论成果和实践成果的重要载体。市委和各民主党派要合力推进多党合作示范城市建设,着力推动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和新型政党制度在党的诞生地书写新篇章、提供新经验、创造新样板,向建党百年献礼。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