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张仁贵召开专题座谈会——提炼“新时代禾商精神”

发布日期:2020-03-30 10:45 信息来源:市委统战部 浏览次数:

3月23日上午,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张仁贵就落实市委张兵书记有关指示精神,主持召开提炼“新时代禾商精神”座谈会。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刘君,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工商联党委书记张建生及工商联班子成员等参加座谈。

禾商精神是嘉兴民营经济发展的根脉与灵魂,站在实现高水平全面建设小康社会和嘉兴民营经济新飞跃的关键节点,与时俱进凝聚和弘扬新时代禾商精神,必将催生内在动力,引领民营经济创业创新,对凝聚人心、汇聚力量产生深远而积极的影响。

张仁贵部长对提炼“新时代禾商精神”提出了指导性意见,他指出,企业家精神是推动企业家及企业活动,促进整个经济社会发展的强大动力源泉,我们提炼“新时代禾商精神”,要从历史、现在、将来三个维度彰显禾商特质,融入红船精神、工匠精神、人文精神和时代精神。会上,张仁贵并对抓紧推进提炼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