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张仁贵召开专题民主协商重点调研课题座谈会

发布日期:2020-03-30 10:47 信息来源:市委统战部 浏览次数:

https://mmbiz.qpic.cn/mmbiz_png/ICicqjOhyeBrqG8gJ1L9EjmcSibRoic5t5ecvtGicyQc2HWlhtCLALZ7PTPYazibbiaChdIzWUsdPdk5gbU1kyHzVzibg/640?wx_fmt=png&tp=webp&wxfrom=5&wx_lazy=1&wx_co=1

2020年3月26日上午,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张仁贵召集轮值党派农工党嘉兴市委会负责人一起,座谈研究2020年度专题民主协商重点调研课题“高水平谱写生态文明市建设水篇章”相关内容。市人大副主任、农工党市委会主委张永红、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刘君、农工党市委会专职副主委孙庆华等参加会议。市委统战部党派干部处处长印惠丽,农工党市委会秘书长姜燕凤列席会议。

会上,张永红主委介绍了课题的前期谋划情况,重点对选题的目的、范围、内容、侧重点等作了详细说明。座谈会人员围绕相关内容进行了研究讨论。市委统战部根据议题方向和协商时间对下一步培训学习、调研考察等提出初步方案。

张仁贵部长强调,2020年度专题民主协商重点调研课题要从生态绿色发展大背景下,结合我市生态文明示范市创建和国际化品质江南水乡文化名城的城市定位,正视我市在水环境领域的短板问题,集民主党派之智,深入开展调研,为我市高水平谱写生态文明示范市创建的水篇章贡献智慧与力量。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