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侨连五洲﹒五彩嘉兴”活动圆满举行

发布日期:2020-12-08 16:53 信息来源:市委统战部 浏览次数:

12月6日至7日,中国侨联联谊联络部副部长朱柳,浙江省侨联党组成员、副主席张维仁率百余位海内外侨胞来嘉考察。嘉兴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张仁贵,嘉兴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侨联主席宗晓慧等领导陪同。

6日下午,嘉兴举办“侨连五洲五彩嘉兴”投资环境推介会暨欢迎晚宴。市政府副秘书长倪沪平主持,嘉兴市投资环境推介会由倪沪平主持。

张仁贵指出,近年来,我市把“接轨大上海、融入长三角、推进一体化”作为高质量发展的首位战略,持续发力、久久为功,努力在融入一体化、服务一体化、推进一体化发展中担当更重要角色、展现更大作为,举全市之力推进“五彩嘉兴”建设,奋力打造“新时代全面展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优越性的重要窗口”中的最精彩板块。

张仁贵强调,嘉兴市委、市政府历来高度重视侨务侨联工作,为海内外侨胞施展抱负、回报家乡搭建了广阔舞台。在营商环境方面,我们正努力打造营商环境最优市,从三个“硬环境”(城市、综合交通、产业平台)和四个“软环境”(政务服务、金融生态、人才创新、平安法治)入手,构建营商环境的“北斗七星”格局,力争以国内外一流、长三角最优的营商环境吸引全球优秀人才和优质项目。

最后,张仁贵强调,嘉兴正迎来长三角一体化上升为国家战略和建党百年日益临近这两个“百年未有之大机遇”。我们诚挚邀请海内外朋友们前来投资兴业,共舞长三角、共赢新未来。

会上,市商务局、嘉兴经济技术开发区、嘉善县、桐乡市依次推介投资环境,全方位展示了“五彩嘉兴”的魅力和优良的投资环境。

活动期间,侨胞们瞻仰了南湖“红船”,考察了桐乡市互联网经济并参观世界互联网大会会址。侨胞们进一步认识了嘉兴,感受到了近年来嘉兴在融入一体化、服务一体化、推进一体化发展中取得的长足发展,他们将深入了解、寻找投资机会,也会更好地宣传嘉兴、推介嘉兴。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