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市委统战部来我市考察交流侨务工作

发布日期:2020-12-18 10:50 信息来源:市委统战部 浏览次数:

12月10日,苏州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侨办主任杨新率区(市)统战部侨务工作分管领导来我市考察侨务工作。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侨办主任、市侨联主席宗晓慧,正县处长级干部章一川,市侨联专职副主席朱海林等陪同。

考察团一行首先来到秀洲区新城街道亚都社区,该社区积极探索社区侨务工作有效机制,不断健全完善社区侨务工作机制、侨务工作职责、侨务活动计划等一系列制度,先后成功创建国侨办“侨法宣传角”“全国为侨公共服务示范单位”。在社区“侨胞之家”,考察团边看边听,对社区侨务工作的积极探索、创新举措表示赞许。随后,考察团一行参观考察了银杏天鹅湖未来科学城。

此次考察,双方就构建大侨务工作格局、侨务引资引智等方面进行了交流,并探讨了长三角区域侨务工作互融互通和涉侨事务“一网通办”等工作。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