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兴市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谊会及网络人士联谊分会正式成立

发布日期:2020-12-18 10:25 信息来源:市委统战部 浏览次数:

12月10日上午,嘉兴市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谊会及网络人士联谊分会成立大会圆满召开。省委统战部副部长、一级巡视员张润生、省委统战部党外知识分子和新的社会阶层人士工作处处长姚晓江、省委统战部党外知识分子和新的社会阶层工作处四级调研员王积智,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刘君、副部长姚建新等领导出席会议。

会上,张润生代表省委统战部向市新联会及网联分会的成立表示祝贺。他指出,新的社会阶层人士是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重要力量,也是新时期统一战线工作新的着力点。中央和省委高度重视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网络人士统战工作。我们要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和省委十四届八次全会精神,继续弹响本职工作的“主旋律”,弹准参政议政的“协奏曲”,弹好社会服务的“新乐章”,推动嘉兴市新联会、网联会工作再上新台阶。相信以这次会议为新的起点,嘉兴广大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网络人士一定会勠力同心,为忠实践行“八八战略”、奋力打造“重要窗口”贡献智慧和力量,谱写出新篇章。

刘君在致辞中表示,嘉兴市新联会,及网联分会的成立,是全市新的社会阶层人士团结聚力的一件大事,也是我市统一战线工作迈入新时代的一件喜事。市委统战部作为新联会的主管部门,将积极发挥牵头协调作用,切实支持新联会按照章程要求独立自主、创造性地开展工作。希望各相关部门提高思想认识,充分利用好新联会这个平台,深入到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群体当中,帮助他们解决难题。

市新联会一届一次大会选举产生了市新联会、网联分会第一届理事会会长、副会长、秘书长,并发布市新联会会徽及活动品牌。浙江隆聚餐饮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副董事长、金小悦企业管理嘉兴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兼总裁盛静怡当选市新联会会长,嘉兴德尚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嘉兴第九区网站)总经理陈晓当选市网联分会会长。

据不完全统计,嘉兴市现有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约45万人,涉及各个领域和行业,绝大多数是党外人士,是最具创新创业活力的群体。新成立的市新联会实行会员制,会员规模130名左右。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