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统战部机关党委、机关纪委召开换届党员大会

发布日期:2020-10-26 09:59 信息来源:市委统战部 浏览次数:

10月19日下午,市委统战部召开机关党委、机关纪委换届党员大会,机关在职党员、退休老党员共58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市委统战部副部长、机关党委书记姚建新主持。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张仁贵出席会议,市委直属机关工委常务副书记袁建民应邀到会并讲话。

    会上,姚建新代表上届机关党委作工作报告,总结回顾了过去四年部机关党委工作。四年来,市委统战部机关党委在部务会议和市委直属机关工委的领导下,认真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突出政治引领、党建引领、清廉引领,较好地发挥机关党建“服务中心、建设队伍”两大核心作用。不断深化基层服务,推动“争先创优”,创新开展基层组织结对共建,发挥了机关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广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为建设红船旁党的政治机关提供坚强保证。

会议按照《中国共产党章程》和《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暂行条例》,由全体党员审议并一致通过了选举办法,机关党委委员和纪委委员候选人,监票、计票人选,以无记名投票方式,差额选举产生新一届市委统战部机关党委、机关纪委班子。姚建新代表新一届市委统战部机关党委作了表态发言。

市委直属机关工委常务副书记袁建民对市委统战部机关党委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提出新的希望和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在坚定不移推动“两个维护”上走深走实;二是聚焦组织建设,在提升基层党组织战斗力上凝心聚力;三是坚持党建引领,在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上担当有为。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