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兴市召开省第十次侨代会代表行前动员会

发布日期:2020-10-19 14:29 信息来源:市委统战部 浏览次数:

10 月 15 日,嘉兴市召开省第十次侨代会代表行前动员会,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侨联主席章一川主持会议并介绍了我市参加省“十代会”代表的产生过程和人员情况。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张仁贵到会讲话。

张仁贵向省第十次侨代会各位代表表示热烈祝贺,对大家即将赴杭参加会议提出了三点希望:一是旗帜鲜明讲政治。要坚决当好弘扬红船精神、践行初心使命的模范生,带头树牢“四个意识”,增强“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遵守会场纪律,做到风清气正,既要敢言,更要善言,努力为大会的圆满成功贡献嘉兴代表的智慧和力量。二是围绕中心履好职。要紧紧围绕大会中心任务,把我市广大侨界人士和基层侨联干部的心声带到会上。要以饱满的政治热情和高度负责的精神参与各项议程,主动与来自各地的侨界朋友联系交流,热情动员海内外侨界代表关心、支持、参与“五彩嘉兴”建设。三是以身作则抓贯彻。要认真领会、贯彻好大会精神,会后及时把精神传达到各级侨联组织、广大归侨侨眷中去,以这次大会的成功召开为契机,锐意进取、扎实工作,努力开创嘉兴侨联工作新局面。

会后,张仁贵与代表们在市行政中心大厅合影留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