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兴市举办宗教界代表人士“同心追梦” 教育实践活动

发布日期:2020-10-19 14:36 信息来源:市委统战部 浏览次数:

2020年10月14日至16日,嘉兴市宗教界代表人士“同心追梦”教育实践活动在湖州安吉成功举办,市宗教团体副秘书长以上负责人、市属宗教活动场所主要负责人及市、县民宗干部共计33人参加了本次活动。

学习组一行实地参观了全国首批田园综合体示范点递铺街道鲁家村、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安吉竹子博览园、国家级农房设计试点项目灵峰街道大竹园村、“两山”重要理念诞生地天荒坪镇余村、安吉首个生态村山川乡高家堂村等实践教学点。

此次教育实践活动是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推进我市宗教中国化进程、提高宗教工作法治化水平的重要举措,通过学习实践进一步坚定了宗教界代表人士高举爱国爱教旗帜、坚持中国化方向、走中国化道路的信心和决心,为建设“五彩嘉兴”、打造“重要窗口”中的最精彩板块凝聚了思想共识、奠定了思想基础。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