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船引领•同心追梦:嘉兴市统一战线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暨多党合作制度确立70周年书画展隆重开幕

发布日期:2019-09-26 14:54 信息来源:市委统战部 浏览次数:

2019年9月16日下午,由中共嘉兴市委统战部主办的“红船引领•同心追梦”嘉兴市统一战线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暨多党合作制度确立70周年书画展在嘉兴市图书馆隆重开幕。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张仁贵出席开幕式并致辞。各民主党派市委会、市工商联、市知联会负责人,全市统战系统机关干部及书画作者代表100余人参加开幕式。

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张颖杰主持开幕式。

市书法家协会名誉主席、南湖印社社长、原嘉兴画院副院长张文野代表书画作者发言。

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张仁贵致辞并宣布开展。他指出,今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多党合作制度确立70周年,这次书画展既是两个“70周年”的一次庆祝活动,又是弘扬中华民族优秀传统文化、助力文化名城建设的一次实践活动,也是全市统战人争先创优、追梦奔跑精神风貌的一次展示活动。

市领导对此次书画展十分重视,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刘冬生亲自为书画展题写了展名,市委副书记孙贤龙专门书写了作品。

据悉,此次展览持续一周,到9月23日结束。参展作品紧紧围绕庆祝70周年这一主线,或讴歌在中国共产党领导下新中国翻天覆地的历史巨变,或描绘70年来嘉兴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辉煌成就,或展示嘉兴统一战线与多党合作事业发展70年的丰硕成果,或讲述人民群众追求幸福生活的奋斗故事,充分展现了全市统战人深厚的爱国情怀、坚定的“四个自信”和昂扬的精神面貌。活动现场吸引了一大批书画爱好者前来观摩。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