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荃湾官立中学师生来禾开展交流访学

发布日期:2019-04-29 16:32 信息来源:市委统战部 浏览次数:

2019年4月23日,嘉兴一中举行欢迎仪式,迎接40位来自香港荃湾官立中学的师生走进嘉兴一中,开始为期2天的参观访学。荃湾官立中学是一所位于香港荃湾的的地区名校,于1961年成立,目前在校学生1155名。两校从2011年起建立结对关系,保持长期的互访交流机制。

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侨联主席章一川出席了欢迎仪式,他对于香港荃湾官立中学师生到访嘉兴表示热烈欢迎,并就嘉兴的历史人文、经济社会情况作了简要介绍。章一川希望双方能延续相互走访的传统,不断加深两地两校的友谊。

嘉兴一中校长卢明致欢迎辞,他表示,香港教育既重视中华传统文化,又秉承现代的先进教育思想,有很多值得我们学习和借鉴的地方。希望通过师生间的交流,进一步了解香港的教育理念。

香港荃湾官立中学校长邓淑贞对嘉兴一中的访学交流安排表示感谢,同时热情邀请嘉兴一中的师生前往荃湾官立中学回访。

双方学校代表在会上相互赠送了纪念品。

此次友好访问活动为期2天,两校结对学生一起用餐,一起进班上课,举行联谊互动。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