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张仁贵调研嘉善县新乡贤统战工作

发布日期:2019-04-29 16:39 信息来源:市委统战部 浏览次数:

2019年4月26日上午,嘉兴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张仁贵赴嘉善县调研新乡贤统战工作开展情况。嘉善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顾新宇,大云镇党委书记沈旭东、嘉善县委统战部副部长徐斌等陪同调研。

张仁贵部长先后参观了大云镇文化中心乡贤展厅、缪家村乡贤服务站、洋桥村乡贤工作站, 详细了解其工作开展情况。

座谈会上,张仁贵部长听取了嘉善县新乡贤统战工作的总体情况汇报和天凝镇、开发区(惠民街道)、大云镇、西塘镇关于各自新乡贤统战工作特色做法的汇报,并同几位新乡贤代表就如何更好地发挥新乡贤组织及成员作用进行了深入的交流探讨。

张仁贵部长对嘉善县新乡贤统战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各级党组织重视度高,各项工作做得扎实、成效明显并富有特色,希望嘉善再接再厉,将工作不断深化,特别是在扩大新乡贤统战工作覆盖面、打造样板标杆上持续发力,按照县域科学发展示范点要求推动统战工作走在前列。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