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张仁贵调研南湖区新乡贤统战工作

发布日期:2019-04-29 16:39 信息来源:市委统战部 浏览次数:

2019年4月24日下午,嘉兴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张仁贵赴南湖区调研新乡贤统战工作开展情况。南湖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吴佳,南湖区委统战部正科级干部计百姓等陪同调研。

张仁贵部长首先实地考察了竹林村高以永史料陈列馆和村史馆,详细了解了两馆的建设和新乡贤如何在竹林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3A级景区建设中发挥作用等情况。

随后,张仁贵部长又赴双溪社区召开新乡贤座谈会,听取该社区有关新乡贤参事会健全组织、建立机制、发挥作用的汇报。他对双溪社区充分挖掘新乡贤资源、发动新乡贤助力社区建设和治理的成绩表示肯定,并指出,双溪社区在去年三大活动中取得了很好的成效,今年要在“三服务”活动开展中继续总结经验,树立示范和样板,全面推进,进一步深化基层统战工作,打造形式、内涵兼备的新乡贤工作品牌。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