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兴市举办2019年少数民族文艺汇演暨民族团结进步先进颁奖典礼

发布日期:2019-12-23 09:34 信息来源:市委统战部 浏览次数:

2019年12月18日下午,嘉兴市2019年少数民族文艺汇演暨民族团结进步先进颁奖典礼在南湖音乐厅隆重举行。市政府副市长叶忠华出席活动并致辞,省民宗委副主任陈振华、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沈利农、市政协副主席李跃等出席活动,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领导小组各成员单位有关负责人,各县(市、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分管副部长,嘉兴经济技术开发区、嘉兴港区有关负责人,2019年度获得民族团结进步先进的集体和个人,第一、二届来嘉少数民族“和谐融入之星”,各县(市、区)少数民族代表及嘉兴市秀州中学、海宁市第一中学内高班学生代表400余人参加活动。颁奖典礼由市委统战部副部长邱爱忠主持。

本次活动的主要目的就是进一步巩固工作成果,广泛凝聚在嘉各族群众智慧和力量,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推动民族团结进步创建工作全面深入持久开展,努力打造红船旁的城市民族工作示范地。

省民宗委陈振华副主任、市政府叶忠华副市长为2019年获得国家级荣誉的先进集体和个人授牌。

市人大沈利农副主任、市政协李跃副主席、市政府张春晓副秘书长、南湖区委统战部霍忠华部长为第二批嘉兴市民族团结进步创建示范单位授牌。

叶忠华副市长在致辞中,肯定了我市一年来民族团结进步创建工作中取得的成绩,并对下一步如何开创嘉兴民族工作新局面做了具体要求:一是要紧扣“中华民族一家亲、同心共筑中国梦”总目标,创新推动新时代民族工作。二是要全面深入持久开展民族团结进步创建工作,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三是要抓实新时代民族团结进步事业基础性、长期性工作,打响嘉兴民族工作品牌。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