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兴市工商联召开调研成果交流会

发布日期:2019-11-06 09:44 信息来源:市委统战部 浏览次数:

根据“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工作部署,10月29日,嘉兴市工商联党委召开调研成果交流会。市工商联党委班子成员参加,机关党员干部列席,市委第七巡回指导组组长陆福根、组员潘毅到会指导。会议由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工商联党委书记张建生主持。

会上,市工商联党委班子成员分别围绕“新时代提升协会凝聚力和影响力、加强商会组织人才队伍建设、我市民营经济发展中的主要问题、促进我市非公有制经济人士更好健康成长、商协会党组织党建作用发挥实效、助推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等调研课题,进行了汇报交流。

张建生指出,调查研究是工商联的一项重要工作,也是主题教育过程中查找问题的重要方式,要按照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贯穿全过程的要求,结合明年工作安排,梳理工作抓手和工作亮点,确保主题教育推动工作开展,取得实效。

陆福根指出,市工商联党委班子的调查研究聚焦民营企业问题难点、困难堵点,涉及工商联工作的方方面面,重点围绕党建引领、组织建设、人才建设和企业发展等,结构分布合理,切实发挥了调研破难解困的功能。市工商联能坚持学用结合,立足服务企业发展实际,抓牢主题教育导向,班子成员作风务实,切实做到了红船启航地干部应有的姿态,应有的担当,应有的追求。

陆福根强调,主题教育时间过半,接下来,党委班子要拧成一股绳,做好两项工作,一是坚持深入学习、调查研究、检视问题和落实整改同步推进,并做好对照党章找差距工作,确保民主生活会的顺利召开。二是调查研究要跟全年工作相联系。下一阶段的主题教育要把全年工作总结和明年工作思路谋划结合起来,要把调研报告的成果体现到实际工作中去,起到实效。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