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兴市举办2019年基层统战干部培训班

发布日期:2019-11-06 09:33 信息来源:市委统战部 浏览次数:

10月29日—31日,2019年嘉兴市基层统战干部培训班在浙江省社会主义学院开班,来自县(市、区)、镇(街道)的近70名基层统战干部参加了为期三天的培训。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张颖杰、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姚建新出席培训班。

来自省社会主义学院的黄天柱、陆聂海、曹伟讲授“新时代统一战线理论与实践”“新乡贤与基层统战工作”等专题讲座,市民宗局副局长马继宁、市侨联专职副主席朱海林作“防范化解宗教领域重大风险,坚决维护宗教和谐社会稳定”“基层侨务工作实务”专题讲座。

学员们围绕基层统战工作面临的困难和问题、对我市统战工作的思考和建议等方面进行了分组讨论。

培训期间,学员们还参观了杭州市上城区数字统战馆,了解统战工作的新思路、新方法。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