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业中华 江海筑梦”首届长三角华商大会代表考察嘉兴

发布日期:2019-11-25 09:14 浏览次数:

11月20日至21日,“创业中华 江海筑梦”首届长三角华商大会浙江段活动在嘉兴圆满举行。来自美国、澳大利亚、新西兰、冰岛、巴基斯坦、泰国、老挝等国家的中国侨联海外委员及杰出华商代表组成的考察团,在浙江省侨联党组成员、副主席张维仁带队下,先后考察了嘉兴经济技术开发区、张江长三角科技城平湖园投资环境,参观了南湖革命纪念馆、李叔同纪念馆及浙江依爱夫游戏装文化产业有限公司、平湖国际进口商品城等侨商企业。嘉兴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侨联主席、市侨办主任章一川,嘉兴市侨联专职副主席、市侨办副主任朱海林等陪同参观考察。

20日下午,考察团一行首先参观南湖革命纪念馆,重温中国共产党诞生、发展、壮大的光辉历程,缅怀先烈丰功伟绩,感悟“红船精神”。

之后,考察团一行来到嘉兴经济技术开发区。在金融商务大厦,嘉宾们了解了金融广场的基本信息、功能定位及未来规划,并详细查看了周边环境及建设情况。

考察团一行还参加了嘉兴高铁新城项目投资推介会,现场听取有关情况介绍。嘉宾们纷纷表示,在长三角一体化发展上升为国家战略的时代背景下,嘉兴的区位优势显著,对高铁新城的发展前景十分看好。

随后,考察团赴平湖参观浙江依爱夫游戏装文化产业有限公司和平湖·国际进口商品城,企业家们就企业经营特别是侨资侨智合作方面进行了深入的探讨交流。

21日上午,嘉宾们参加了平湖投资项目推介会,重点了解张江长三角科技城平湖园概况、平台发展、交通优势、产业定位、基础设施、人力资源、生活配套、政府服务、创业创新等情况。

此外,考察团一行还参观了城市文化地标李叔同纪念馆和南河头历史文化街区,感受古老江南的历史文化底蕴。

来访嘉宾纷纷表示通过此次考察加深了对嘉兴的印象,未来将更加关注嘉兴,当好嘉兴全面接轨上海、融入长三角一体化发展的宣传员和参与者。

据悉,“创业中华 江海筑梦”首届长三角华商大会11月19日在南京开幕,中国侨联副主席李卓彬受邀出席大会并讲话,海内外近600位华商代表出席。本次大会由中国侨联指导,中国侨商联合会、中国侨联新侨创新创业联盟、江苏省侨联、上海市侨联、浙江省侨联、安徽省侨联共同主办,旨在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长三角区域一体化发展的重要指示,更好地引导服务全球华商深入了解长三角、兴业长三角,汇聚海内外华商智慧力量,助力长三角一体化发展国家战略实施。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