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兴市委统战部举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四次专题学习研讨会

发布日期:2019-11-14 09:00 信息来源:市委统战部 浏览次数:

11月8日下午,市委统战部举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四次专题学习研讨会,本次学习研讨的主题是“勇于担当作为”。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张仁贵主持会议,部领导参加研讨交流,处室中层干部及部主题教育办公室成员列席会议。

通过研讨,部领导一致认为勇于担当作为是共产党人的政治本色和价值追求。作为一名领导干部,要有敢于担当的勇气和善于作为的智慧。要切实增强使命感,牢记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做到事不避难、忠诚履责、尽心尽力、敢于负责;要提高政治站位,找准统战工作的切入点、着力点和突破口,持续用力,久久为功;要敢闯敢试、敢为人先,不断练就真担当真作为的“真本事”。

张仁贵对开展好下一步主题教育活动提出了三点意见。一是拉高标杆认真检视问题,对照党章党规,围绕“18个是否”深层次剖析查摆问题;二是抓好问题整改落实,提高要求,从严把握,确保整改到位;三是高质量召开民主生活会,制定会议方案,把握好撰写发言材料、开展谈心谈话等相关要求。

与会人员集中学习了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和三门县城西村八任书记一任接着一任干先进事迹,观看了《初心丢了——党的十八大以来嘉兴查处的违纪违法干部案件警示录》、《扣问初心》等专题片。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