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兴市委统战部召开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

发布日期:2019-11-14 08:56 信息来源:市委统战部 浏览次数:

11月12日上午,市委统战部召开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张仁贵主持会议,市委第七巡回指导组组长陆福根到会指导。

会上,部领导对照党章和《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紧扣中央提出的“18个是否”,逐条逐项开展对照检查,深刻剖析存在的问题。

陆福根对专题会议取得的成效给予充分肯定,他表示要坚持高标准找差距,客观准确检视存在的问题和不足,不回避不遮掩。对查摆出来的差距和问题,要深入剖析原因并提出下一步改进方向和措施,为高标准召开民主生活会奠定基础。

张仁贵指出主题教育已进入下半场,要一以贯之抓紧抓好,并对下阶段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持续深化问题检视,以更高的标准对照查摆问题,做到见事见人,立行立改;二是要把学习党章党规摆到重要位置,和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习近平总书记近期重要讲话精神及关于统战工作的重要论述、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结合起来,作为日常学习的必修课,经常学、深入学、长期学,常学常新;三是要精心准备,谋划召开高质量的民主生活会。要制定好方案、列出时间表,严格按要求开展谈心谈话、征求意见建议、撰写剖析材料等工作,确保民主生活会如期、高质量召开。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