桐乡市搭建“企情在线”信息共享平台为非公企业排忧解难

发布日期:2016-09-18 10:08 信息来源:市委统战部 浏览次数:

 为应对不利因素对非公企业的影响,减轻企业压力,提振发展信心,桐乡积极运用“互联网+”思维,搭建“企情在线”信息共享平台,帮助非公企业解决生产经营中碰到的问题,切实为企业排忧解难。

“企情在线”信息共享平台由走访端、处理端和企业端组成。走访端对象为各镇(街道)、开发区和振东新区的班子成员、经发中心人员和24个部门。走访人员深入企业调研走访,全面了解企业生产经营情况、项目投资进展情况等主要问题以及迫切需要政府提供的服务等,及时通过PC或APP输入平台,并对问题进行梳理,分类解决企业端为全市1090家规上企业和105家“小升规”培育库企业,共计1195家企业。企业可以通过系统及时反馈各类问题及查询解决进度,让政府服务真正落实到每个企业。

前期,该平台通过建立市、镇两级联动中心,已搭建起组织架构,并制定了相关建设实施方案,收集整理了企业名单、企业对应“联挂”干部、走访干部名单和处理部门分管领导、联络人等数据库信息,目前全部数据已导入系统。该平台将于近日开始试运行,相关走访信息系统录入工作将于9-10月完成。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