桐乡市开展基层商(协)会“法律企业行”、“科技企业行”系列活动

发布日期:2016-09-18 10:06 信息来源:市委统战部 浏览次数:

为在全市非公有制经济人士中深入开展以“守法诚信、坚定信心”为重点的理想信念教育实践活动,教育和引导广大非公有制经济守法经营、创新发展,构建“亲”、“清”新型政商关系,8月以来,桐乡市在全市基层商(协)会中开展以“法律企业行”、“科技企业行”为主题的教育服务活动。

由市工商联牵头,联合相关部门建立法律、科技等服务协作机制,开展以守法经营、科技创新为内容的走访调研活动。充分利用各商(协)会理事会、会员大会等机会,举办法律、经济政策等专题讲座,为会员宣讲涉企经营的法律法规以及鼓励和支持非公有制经济发展的科技、经济政策。深入挖掘会员企业中的优秀典型,有针对性地组织会员参观学习,借鉴先进管理方式,规范自身企业的经营行为,增强企业创新发展的信心。加强商(协)会自身建设,推进商(协)会等级评定工作,规范内部管理,切实提高服务会员、服务经济、服务发展的能力。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