秀洲区顺利召开各民主党派基层组织、无党派人士联谊会换届大会

发布日期:2016-08-02 16:23 信息来源:市委统战部 浏览次数:

    7月30日,秀洲区召开各民主党派基层组织、无党派人士联谊会换届大会。会议的主要任务是,在各民主党派市委会和市委统战部的指导下,认真落实省委、市委关于做好民主党派换届工作的总体要求,动员全区上下认真做好换届工作,顺利实现政治交接。会议分动员和选举两个阶段进行。

    换届动员大会由区委副书记刘君主持。在区政协副主席、区委统战部部长徐文祥从贯彻换届指导思想、各级组织大力支持、把握换届重点环节三个方面作了《关于秀洲区各民主党派、区无党派人士联谊会换届筹备工作情况报告》后,市人大副主任、区委书记朱海平作重要讲话。

    朱海平对全区各民主党派、无党派人士联谊会的工作予以充分肯定。朱海平强调,全区各民主党派基层组织、无党派人士联谊会换届,不仅是组织交替、人事调整,更是政治交接。因此,全区各民主党派、无党派人士联谊会要加强自身建设,不断优化领导班子结构,进一步提升参政党的政治把握能力、参政议政能力、合作共事能力和组织协调能力,努力开创秀洲区统一战线和多党合作事业的新局面。

    在各民主党派基层组织党员(盟员、会员、社员)大会和区无党派人士联谊会会员大会上,各组织根据各自章程和选举办法的要求,按照政治坚定、结构合理、团结合作、工作高效的目标,选出了新一届领导班子,顺利完成了政治交接。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