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湖市知联会:推进“两学一跟”活动

发布日期:2016-07-25 15:34 信息来源:市委统战部 浏览次数:

    会议传达了平湖市委统战部《关于在全市党外代表人士中开展“两学一跟”学习教育活动》的通知,对联谊会“学讲话、学章程、跟党奋进”活动进行了安排部署。活动从2016年6月开始至12月底结束,分为动员部署、学习教育、对照交流、主题实践、总结提高5个阶段实施,引导会员加强自身建设、凝聚力量、增强“三个自信”。

    会议要求,全体会员要统一思想、形成共识,充分认识开展“两学一跟”活动的重要意义,深刻领会“两学一跟”具体内涵,结合联谊会工作实际,以交流互动和实践活动为主,结合小组自身建设、参政议政、建言献策和社会服务等工作,按照“两学一跟”活动阶段性目标要求,择机开展活动,确保活动取得实实在在的效果。

    会议还组织全体理事开展一次专题学习会,围绕“学讲话、学章程、跟党奋进”主题,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知联会章程。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