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湖市新生代企业家联谊会与驻平海军部队共建结对 ——开启新生代企业家理想信念教育的新窗口

发布日期:2016-07-25 15:46 信息来源:市委统战部 浏览次数:

    7月21日,平湖市总商会新生代企业家联谊会与中国人民解放军海军92445部队军民结对签约仪式在海军驻地营区内隆重举行。市民政局叶保龙、张秀良、顾颖中,市工商联(总商会)王春玲、金惠峰,以及新生代企业家代表陈强、金崇耿、裴国君、潘平、胡忠耀等出席签约仪式。

    在会议室,军地双方进行了热情交流。仪式上,还举行了捐赠仪式,新生代企业家及联谊会分别送上了牛肉及体育器材等物资,表达了对驻平海军部队的一份心意。双方亲切握手,互致礼仪。  

    当前,统战部、工商联正在深入开展以“守法诚信、坚定信心”为重点的理想信念教育实践活动。市新生代企业家联谊会与驻平海军部队直接共建结对,将有利于推动形成新生代思想政治教育的长效机制;也有利于进一步推动新生代企业家提升理想信念,致富思源、富而思进,牢固树立一心一意“听党话”、坚定不移“跟党走”的意识;更将有利于非公企业加大国防教育活动力度,进一步丰富两新组织党建工作的内容。

    市民政局副局长叶保龙作了讲话。他在讲话中提到,新生代企业家联谊会与驻平海军部队军民结对很好,有利于继续推进全市的双拥工作。他说,驻平海军部队非常支持地方的中心工作,在防台、帮扶驻地群众等方面做了大量的工作,对平湖拥军爱民做出了很多贡献。就结对以后的工作,他提出了三个指导意见:一是要建好班子、健全制度;二是要经常性联系、形成长效;三是活动要结合实际、灵活多样。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