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善县委、县政府主要领导赴省委统战部汇报省统一战线助推嘉善县域科学发展示范点建设情况

发布日期:2016-06-02 08:12 信息来源:市委统战部 浏览次数:

    5月30日下午,嘉善县委、县政府主要领导赴省委统战部汇报省统一战线助推嘉善县域科学发展示范点建设情况。省委常委、统战部部长王永康听取汇报。

    县委书记许晴从嘉善县基本情况、县域科学发展示范点的由来、示范点建设方案的主要内容、示范点建设第一阶段进展和成效、省统一战线助推示范点建设取得的成效和下一步打算等六个方面汇报了嘉善县域科学发展示范点建设情况,并对省统一战线一直以来为助推示范点建设所作的贡献表示感谢。

    王永康部长听取汇报后对嘉善县域科学发展示范点建设取得的成就表示祝贺,并表示省委统战部将继续把助推嘉善县域科学发展示范点建设作为一项重要工作,提供持续的支持。同时,王永康部长对继续做好嘉善县域科学发展示范点建设提出三点希望:一是希望嘉善围绕“三区一园”建设做好接轨上海文章,在转型升级、城乡统筹、开放合作、民生幸福、综合配套改革等方面打开局面。二是希望嘉善围绕“四个全面”多做改革探索。三是希望省委统战部和嘉善围绕浙商回归共同努力,更好地助推嘉善县域科学发展。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