桐乡梧桐街道知联分会积极参与“平安记心中”主题宣传活动

发布日期:2016-04-06 16:25 信息来源:市委统战部 浏览次数:

为了向群众宣传反家暴、平安家庭相关政策、知识,近日,梧桐街道知联分会积极参与在东方法制园举办的“平安记心中”主题宣传活动,知联分会成员作为志愿者参加此次骑行宣传活动。

简单的启动仪式后,大家进行了反对家庭暴力的签名活动,郑重的在“反对家庭暴力——我们共同的责任”墙上签下自己的名字。随后,30辆绑有鲜明彩旗的宣传队伍出发了。骑行队从东方法制园始发,途经东方小区、城盛小区、环城北路、逾桥新村,最后途径城福小区返回,全程历时一个多小时。伴随着旋转的车轮,车头上的五颜六色的宣传旗帜迎风飞扬,旗帜上“尊重女性,反对暴力”“创建平安家庭,造福千家万户”“争做平安使者,共享平安成果”等标语在暖风的吹拂下更显生动,醒人眼目。

与骑行活动同时开展还有法律咨询、计生服务、维修电器、磨剪刀等各项便民服务,现场一片热闹。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