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列专题:毫不动摇坚持我国基本经济制度努力营造民营经济健康发展良好环境——嘉兴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民建、工商联界联组会上重要讲话精神的体会文章摘登

发布日期:2016-04-11 14:39 信息来源:市委统战部 浏览次数:

  编者按:34日下午,习近平总书记看望出席全国政协十二届四次会议的民建、工商联界政协委员,参加联组会议并发表重要讲话。为了迅速掀起学习贯彻习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的高潮,着力把握好习总书记提出的新思想、新观点、新论断,深刻理解关于发展非公有制经济“四个作用”“五个重要地位”“三个没有变”,关于在落实各项政策中增强民营企业的获得感,关于构建“亲”“清”新型政商关系等一系列重要论述,为推进我市非公有制经济发展增添强大精神动力和正能量,近日,由市委统战部牵头,邀请市级机关相关部门主要负责人、县(市、区)政府领导、有关专家和我市非公有制经济代表人士,撰写了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的体会文章。现将体会文章汇编刊发,供学习参考。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