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湖市召开党外干部“从政履职”座谈会

发布日期:2015-07-26 23:15 信息来源:市委统战部 浏览次数:

717日下午,平湖市委统战部召开全市党外乡科级领导干部“从政履职”座谈会。平湖市委统战部、组织部相关负责人出席会议。

近年来,平湖市坚持有计划、分步骤、全方位、分层次的原则,加强对党外干部的教育培养,积极推动党外干部队伍建设,注重党外干部能力素质的提升。3年来,共开设各类党外干部培训班4期,累计培训200多人次。同时,该市还先后选派5名党外干部到国家发改委、科技部、交通部、省国土资源厅等部门挂职锻炼,20多名党外干部抽调到全市治水办、征迁办、招商办、试点办等单位锻炼,通过担任村治水指导员、招商员、征迁员,既丰富了党外干部的工作阅历,又提高了党外干部的实际工作能力,取得了明显成效。截止目前,该市共有党外领导干部25名,其中副处级党外干部3名;在全市25个政府工作部门中,发改、经信、教育等9个部门配备党外领导干部12名;8个镇街道中有3个镇街道配备了党外干部。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