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知联会常务理事企业向嘉善捐赠20万元净水设备

发布日期:2015-06-25 14:38 信息来源:市委统战部 浏览次数:

7月2日,省知联会组织常务理事企业、宁波沁园集团向嘉善县第二实验小学捐赠价值20多万元的净水设备。省人大常委、省知联会副会长、省农科院副院长徐子伟,嘉善县副县长李小平,县政协副主席、县委统战部部长阎靖华等出席活动。      

        会上,省知联会常务理事、宁波沁园集团CEO叶建荣向嘉善县第二实验小学捐赠20万元净水设备,嘉善经销商现场又捐赠了3万元的厨房净水设备。徐子伟表示,这次活动是省知联会关注学生饮水安全、保障学生健康成长的积极行动,并借此机会向大家传递科学治水、文明用水的理念。李小平希望省知联会一如既往地支持嘉善县域科学发展示范点建设。 
        据悉,新设备接入学校的自来水后,可以过滤有害物质,保持可饮用的常温,满足师生的日常饮水需求。专家现场查看了净水设备运行情况,并和学校师生们一同分享净化后的纯净水。
        捐赠仪式后,省知联会专家组一行又来到了嘉善县无党派人士联谊会同心社会服务示范服务基地——大云碧云花园,对杜鹃花栽培、申遗、葡萄种植、樱桃种植和水处理等重点服务项目进行现场指导。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