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成立三个分会

发布日期:2015-06-25 14:38 信息来源:市委统战部 浏览次数:

9月20日,嘉兴市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海外留学回国创业人员联谊分会、新的社会阶层联谊分会、网络界人士联谊分会成立。市政协副主席、市知联会会长邢海华出席会议。
       海外留学生、新的社会阶层、网络界人士是新兴的社会群体,是党外知识分子中的重要一员。随着改革开放的不断深化,其规模总量迅速扩大,在经济社会中所发挥的作用也越来越重要。市知联会以分会模式组建这三个分会,并吸收新的会员,既是优化知联会结构的现实需要,也是拓展知联会工作的创新之举。邢海华强调,指出这次会议既是分会成立大会,又是分会工作启航大会,各分会要朝着精细化,专业化方向发展,为党外知识分子服务好、保障好,成为党外知识分子表达诉求、奉献社会、促进自身发展的平台。
       应邀参加会议的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张颖杰希望,知联会要进一步增强同心意识,始终坚持正确方向;进一步增强中心意识,立足岗位主动服务发展大局;突出凝聚人心意识,切实加强自身建设,让知联会成为党外知识分子的“温馨之家”。
       期间,与会人员还听取了市委党校副校长徐连林“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阶段新理念”辅导报告。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