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盐县知联会法律服务团开展“同心?法律服务”

发布日期:2015-06-25 14:35 信息来源:市委统战部 浏览次数:

3月23日,海盐县知联会医疗卫生服务团专家一行来到澉浦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开展服务基层群众活动。 

       医卫服务团专家们到达澉浦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后,便来到病房为股骨骨折的朱大爷做了全面而仔细的身体状况评估,又详细询问了李奶奶目前血糖、血压控制情况。同时,专家们为澉浦社区卫生服务中心的医师们讲授了针对老年人群用药特点及注意事项等相关专业理论知识,并进行了现场查房指导。

       当天上午,服务团专家们共为当地70余位病人进行了义诊,中午,又为澉浦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及基层社区服务站的医护人员开展了“甲状腺疾病常见问题分析”、“2013CAP指南”培训,下午,还为当地群众作了“心肌梗死的防治”科普讲座,受到了当地群众的欢迎。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